首页
>要闻动态>省政府信息

“畅游齐鲁 乐享冬趣”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3-11-11 09:14:00 来源:大众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0日下午,“一次山东行 一生山东情‘畅游齐鲁 乐享冬趣’”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副省长邓云锋出席并作山东文旅资源推介。

邓云锋说,文化圣地、度假天堂,“好客山东”的冬天别有一样风景,别有一番风情。当冬日遇见山东,让我们一起感受大自然的壮丽与美妙,一起体验冰雪的激情与欢乐,一起尽享浓浓的年味和年俗,一起奔赴梦中的“诗”和“远方”。诚挚邀请社会各界在这个冬季走进山东,安排一场沉浸式的山水之旅、人文之旅、风俗之旅,感受齐鲁大地满满的热情和温馨的暖意,共品“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冬游齐鲁的盛宴,共创合作美好的明天。

会上启动了“畅游齐鲁 乐享冬趣”文化和旅游推广季,推介了山东文旅特色产品,好客山东冬季文旅产品上线,多形式展示了“好客山东”魅力。(记者 袁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