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省政府信息

“好品凭质量”专场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3-11-12 08:45:00 来源:大众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1日下午,“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2023北京推介活动“好品凭质量”专场推介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副省长王桂英出席并致辞。

王桂英指出,近年来,山东倾力打造“好品山东”区域公共品牌,择优遴选出的328个“好品山东”品牌,凝聚了山东人民的勤劳智慧,蕴含着不断追求“品质、创新、绿色、文化”的品牌内涵,彰显了山东全力推进质量强国战略的责任担当。好品山东,坚持的是卓越品质,承载的是科技创新,秉持的是绿色发展理念,传承的是深厚文化底蕴。山东将一如既往坚持诚信、创新和质量第一的原则,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诚挚邀请社会各界朋友到山东多走走、多看看,与我们一起“甄优质好品 享美好生活”。

活动中,举行了“好品山东推荐官”聘用仪式,推介了“好品山东”代表性产品。(记者 袁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