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省政府信息

“齐鲁灵秀地 品牌农产品”专场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3-11-13 08:56:00 来源:大众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2日上午,“齐鲁灵秀地 品牌农产品”专场推介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副省长陈平出席并作推介。

陈平指出,山东农业产业实力雄厚,农产品种类繁多、特色鲜明、品质优良,“齐鲁灵秀地 品牌农产品”的市场影响力不断增强,众多特色优质品牌农产品成为“好品山东”的典型代表。衷心希望社会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山东农业发展,进一步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助力山东优质农产品更好地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诚挚邀请大家到山东多走走、多看看,考察交流、洽谈合作、投资兴业,感受“好客山东”的真情实意,品味“好品山东”的厚道魅力。

会上,为获得2023年国家农业品牌精品培育计划的8个县(市、区)颁发了证书,推介了烟台苹果、峄城石榴、菏泽牡丹等山东农产品品牌。(记者 袁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