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科协组织召开周村区2023年市级“四·一”工程技术创新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23-11-02 17:25:32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科协、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人社局等部门《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市级“四·一”工程技术创新项目认定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周村区科协联合区发改局、区科技局、区工信局、区人社局等部门于11月2日,召开了周村区2023年市级“四·一”工程技术创新项目评审会议。

会上,区科协分管负责人邓辉同志详细介绍了2023年周村区多家企业申报的 “四·一”工程技术创新项目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首先认真细致查看了各项目的申报材料,然后对各申报项目的创新性、实践性、社会经济效益、推广应用价值等方面进行综合认定,最终一致确定了初级认定意见,确定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会后区科协将认定材料报送至市科协,市“四·一”工程技术创新项目认定委员会对纳入市级认定的工程项目,最终确定市级“四·一”工程项目等次。

“四·一”工程是企业科技人员参与的群众性管理技术创新活动,旨在鼓励企业增强创新意识,搭建创新平台,营造创新环境,激发创新活力,激励企业科技工作者立足岗位科技攻关,革新改造,促进科技人才成长,推动企业更好发挥技术创新主体作用,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四·一”工程优秀项目作为企业考核、晋级、评定、职称、晋升职务、推荐最美科技工作者等的参考依据。

下一步,区科协将充分利用各类媒体、网络平台,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社会范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