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周村古商城非遗之夜”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 2023-11-09 15:3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7日晚,“周村古商城非遗之夜”主题活动在周村古商城景区举行。市区领导杨旭东、李晓红、薛华伟、贺迎东出席活动。

  活动中,市区领导先后观摩了舞龙舞狮、李化熙巡街、柘枝舞、传统婚服展示等节目,对周村古商城景区业态提升及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据了解, 今年以来,周村古商城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积极实施景区亮化设施提升工程,广泛招引“老字号”、非遗、文创等特色业态,不断丰富景区业态种类,大力繁荣夜间经济,使古城夜间“颜值”靓起来,让游客及市民沉浸式体验古城之夜,提供了趣味十足的夜间休闲空间,进一步提升改善了城市形象品质,让海内外游客感受到了千年古城、百年商埠的魅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