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道)动态

丝绸路街道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三提三争”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2-01 10: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1月30日上午,丝绸路街道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三提三争”活动动员大会,总结工作、表彰先进,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动员街道上下收心归位、振奋精神、提效争先、砥砺攻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和“两委”成员,以及受邀的企业、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文晓同志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王文晓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品质活力、强富美优”幸福周村新愿景的起步之年。街道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三提三争”要求,积极践行区委区政府“126”发展思路,抢抓南部产业新城建设重要契机,持续聚焦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民生、高效能生态,铆足精气神、跑出加速度,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奋力开创“品质活力、强富美优”幸福南城新篇章。王文晓强调,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新的一年,要高标定位、争当先锋,强化“高”的格局、“敢”的担当、“快”的状态、“实”的行动,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聚焦环境美、经济强、群众富、生态优,奋力跑出丝绸路“加速度”,为周村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广涛同志主持会议,要求大家明确目标任务,按照街道党工委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抓好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向辖区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孟庆宾同志宣读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关于表扬二〇二二年度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