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杨旭东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2-02 15:15:59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1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旭东一行来我区调研。区领导李德刚、丁军、赵彩霞、汪德江、胡波陪同相关活动。

  杨旭东一行先后来到联系服务企业齐鲁华信高科、宏信化工及永安派出所、青年路街道综治中心、区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等处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下一步发展思路以及我区社会治理工作开展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旭东认真听取了部分镇办、村居负责人及网格员、社区工作者代表的发言,对我区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杨旭东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以市场为导向,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和技术创新,抓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持续推进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扎实做好服务企业各项工作,深入企业了解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杨旭东强调,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事关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探索社会治理的新路径新方法,高质量推动机制建设,高效率加快工作落实,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实现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层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