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大图

市市场监管局扶持周村区家俱产业发展专场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3-02-03 16:34:17浏览次数:字体:[ ]


 

       1月31日,淄博市市场监管局“服务走在监管前,你点我办”——扶持周村区家俱产业发展专场活动举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凯,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红,副区长贺迎东出席活动。

  李晓红在致辞中表示,家俱产业作为周村三条特色产业链之一,是周村区重点扶持发展的产业。此次活动的举办,体现了市市场监管局对周村特别是周村家俱产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我区将积极搭建起部门服务产业发展的桥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精度,加快推动家俱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活动中,与会领导介绍了周村区家俱产业链发展情况,向4家获誉企业颁发了“山东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牌匾,相关部门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