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淄博军分区党委第六届第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2-06 09:45:39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3日,淄博军分区党委第六届第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全面总结分析2022年军分区建设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会前,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马晓磊作出批示。会上,市委常委、军分区政治委员廖学民作工作报告,军分区司令员王培泉对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

马晓磊在批示中代表市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军分区全体官兵、全市广大民兵和基层武装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2022年军分区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省军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牢记职责使命,聚力练兵备战,全面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出色完成了战备演习、训练执勤等多样化军事任务,被山东省军区表彰为“全面建设先进单位”。

马晓磊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军分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确保军分区建设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要抓紧抓实备战打仗这个中心任务,大力加强新域新质力量建设,紧盯实战搞好训练演练,不断提高组织指挥和遂行任务能力,在新起点上推动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发展。要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等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再立新功。各级党委要把党管武装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全面加强党管武装工作,倾力支持部队战斗力建设,切实保障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用心用情解决官兵后顾之忧,真正当好驻淄部队和广大官兵的坚强后盾,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