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2-06 09:46:01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赵庆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委主要领导来淄调研和指导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的起势之年,必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为淄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持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强化监督制约,依纪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政府工作,严格按照法定权限行使权力、履行职责,主动接受人大监督、政协监督、社会和舆论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做到防微杜渐,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有效防止各类风险隐患。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工作要求,以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和山东省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牵引,强化科技创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积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聚力推动经济稳健运行,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开工复产、达产稳产,同时在“招大引强、招先引优、招新引特”上持续加力,提高双招双引质效。要持续推进品质民生建设,集中抓好年度重大民生实事项目,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要大力弘扬斗争精神,倡树“三提三争”,树牢“忠诚、为民、务实、担当、清廉”政府工作理念,着力提升政府执行力、落实力、战斗力、法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