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马晓磊参加指导桓台县委常委会二0二二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2-06 09:4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央、省委有关要求和市委统一安排,2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晓磊到桓台县参加指导县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干出提效新实绩、拼出争先新实力。

会上,通报了县委常委会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桓台县委书记林恒代表县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随后,林恒带头,常委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马晓磊对各位同志的对照检查发言作了点评并进行了总结。他说,听了大家的发言,总体感到,这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比较深刻,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开得质量比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大家锲而不舍抓好“后半篇文章”,确保问题整改见底清零、不留死角。

马晓磊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山东加快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起步之年,是淄博奋力实现“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的起势之年,也是桓台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桓台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稳定预期、加速振兴,统筹抓好优势指标巩固、弱项指标补短,挑起大梁、扛起重担,积极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多贡献。

马晓磊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分析问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铸入灵魂、融入血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推动“国之大者”落地落实上干出提效新实绩、拼出争先新实力。要坚定不移抓发展,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奋斗状态,铆足干劲、开足马力抓发展、稳增长,突出做好“传统产业转型、新兴产业培育、优势产业提质”三篇文章,全面提升县域经济的产业层次、园区能级、新型城镇化水平,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在加快转型跨越上干出提效新实绩、拼出争先新实力。要力尽所能惠民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努力在群众增收、民生保障、城市形态提升上持续用力,每年办成一批民生实事、好事,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在加快实现共同富裕上干出提效新实绩、拼出争先新实力。要毫不放松守底线,拿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下大力气补短板、强弱项,守牢守好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金融风险等底线红线,在营造和谐稳定环境上干出提效新实绩、拼出争先新实力。要聚精会神抓党建,着力抓好常委会自身建设,着力扛牢党建责任,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打造过硬干部队伍,着力正风肃纪,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干出提效新实绩、拼出争先新实力,奋力推动桓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