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周村区领导走访慰问“最美科技(科普)工作者(创新团队)”

发布日期: 2023-05-30 16:35:36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0日,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周村区委书记、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书记李德刚,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汪德江、区政府副区长高辉在区委办、区科技局、区科协主要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全区“最美科技(科普)工作者(创新团队)”代表。

李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淄博大洋阻燃制品有限公司、山东华安新材料有限公司、淄博市周村区城北中学,走访慰问了“周村区最美科技创新团队”淄博大洋阻燃织染工艺科技创新团队、“周村区最美科技(科普)工作者”李庆慧、毛新普,向以他们为代表的全区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科技创新“追梦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积极投身科技攻关、成果转化、技术推广一线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紧盯关键核心技术,在原始创新、协同创新上奋发作为,为实现“126”发展目标和“品质活力、强富美优”幸福周村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