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齐心协力打造“淄博丝绸”城市名片

发布日期: 2023-05-31 08:58:47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0日下午,市贸促会在国际会客厅组织举办“淄博丝绸”品牌推广座谈交流会,汇聚多方力量,齐心协力打造“淄博丝绸”品牌。

交流会上,市贸促会负责同志介绍了国际会客厅的基本情况,通报了近期充分发挥国际会客厅平台作用开展经贸交流合作的活动。来自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市商务局、市传统产业发展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助推丝绸产业转型升级的做法。淄博大染坊丝绸集团有限公司、淄博凯利丝绸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振兴丝绸产业的做法及特色产品。与会媒体就推广“淄博丝绸”品牌提出了建议。

据了解,为助力“淄博丝绸”产业振兴,让“淄博丝绸”品牌和特色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市贸促会将紧紧抓住淄博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的有利时机,通过举办展洽会、品牌推介会等形式,扩大“淄博丝绸”的知名度和特色产品的市场覆盖面,让“淄博好品”走向全世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