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道)动态

王村镇举行“品质苏李”联合党委、工会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23-05-04 15:22:30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9日,王村镇举行“品质苏李”联合党委、联合工会揭牌仪式。区领导宋成富、李芒、毛军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中国共产党周村区王村镇品质苏李联合党委”和“周村区王村镇品质苏李联合工会”揭牌。据了解,推动村企共建工作,打造村企互促共荣、抱团发展的新型“共富联合体”,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的重要措施,也是基层组织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村企双方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在基层党建、产业项目、民生事业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规范、有序的交流和合作,以拳拳之心振兴乡村,以殷殷之情造福百姓,形成“上下同欲者胜、齐心共力者赢”的生动局面,为“村帮企、企兴村”树立先进典型,为谱写村企和谐发展、互利双赢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