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领导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6-01 10:34:1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0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西藏日报社党委书记廖恳一行来我区调研丝绸产业发展情况。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文利,市委宣传部领导许艳萍、于双胜,区领导李晓红、薛华伟陪同。

  在淄博大染坊丝绸集团有限公司展厅,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红向廖恳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及丝绸产业发展情况。廖恳详细了解了企业技术研发、生产经营、文创设计等方面情况,对我区高质量发展尤其是丝绸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据了解,我区是全国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地区,具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近年来,我区大力扶持丝绸纺织产业发展,目前全区丝绸纺织企业总体量已达500余家,2022年丝绸纺织产业总产值34.62亿元,出口12.11亿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