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我市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6-01 10:27:41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1日,爱心淄博·暖星行动暨“爱塔暖星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

仪式上,张店区爱塔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携手多家爱心企业和个人共同捐赠10万元设立“淄博市慈善总会·爱塔暖星公益基金”,主要针对我市低保、特困、低保边缘家庭、脱贫享受政策人口和防止返贫检测帮扶对象等困难群体中的自闭症、智力障碍、脑瘫和听力障碍孩子进行医疗救助。

市慈善总会负责人表示,将每季度定期公示基金流向及使用情况,全面保障捐助企业及个人的知情权,积极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据了解,市慈善总会通过开展“慈心红包”“慈善圆梦·助学工程”“书香淄博·悦读钟书”等救助项目,支出款物近200万元,为我市孤困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