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道)动态

周村区委常委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9-29 14:20:3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周村区委常委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山东枣庄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致全球可持续交通高峰论坛的重要贺信精神以及在杭州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欢迎宴会上的致辞,听取研究有关工作事项。周村区委书记、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书记李德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周村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各级要认真学习领会,紧密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丰富内涵、观点方法,更好指导各项工作开展。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科技创新赋能,引导支持传统产业加快应用先进适用技术,加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推动实现共同富裕。要坚持好、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主动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依托各类开放平台,助力实体经济加快发展。要加力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干部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听取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党的组织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实现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保证。周村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各级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扎实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组织工作,聚焦重点任务,细化工作落实,强化自身建设,切实把组织力量、组织优势有效转化为发展动力、发展优势,扎实推动党的组织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