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工作推进
标题: 周村区加大政务信息公开,营造良好教育生态
索引号: 11370306004220545G/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17 发布机构: 周村区人民政府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周村区加大政务信息公开,营造良好教育生态

发布日期:2022-08-17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公开性、主动性,让全区学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周村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动拓宽公开渠道,以政务公开营造良好教育生态,让全区学子从“有学上”到“上好学”。

一是完善教体系统服务为民公开机制。周村区教育和体育局以决策公开为抓手,通过师生参与、家校协商等方式,搭建起畅通完善的建议谏言公开机制,实现学校管理内部机制与外部畅通双提升。

二是拓宽网络公开渠道。周村区教育和体育局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开设“教育”专栏,优化栏目设置,集中公开教育信息;开通“周村教育”微信公众号,及时公开全区教育工作动态;在学校设立政府信息公开栏,公示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联系方式。

        三是畅通热线公开方式。以“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为基础,周村区教育和体育局设立“7875123教育民生热线”,建立完善的信息回复工作机制,专人回复、专人回访,第一时间处理教体系统等各类投诉问题,听民情、解民忧、顺民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