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简明问答
标题: (简明问答)《周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周村区政务服务“双全双百”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的名词解读
索引号: 11370306004220545G/2021-None 文号: 〔〕号
发文日期: 2021-07-24 发布机构: 周村区人民政府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 解读

(简明问答)《周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周村区政务服务“双全双百”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的名词解读

发布日期:2021-07-24
  • 字号:
  • |
  • 打印

1.什么是“极简办”?

答:通过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打造最优办事流程。提升办事平台功能,发挥数据支撑作用,推进政务服务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智能办,实现办事渠道多样化、办事方式便捷化、办事过程极简化。

2.什么是“集成办”?

答:通过业务整合、流程再造、数据共享,深入推进“一网通办”“一窗受理”,拓展延伸“一链办理”,推动更多关联事项集成办理,满足企业和群众多种应用场景的办事需求。

3.什么是“全域办”?

通过编制全省统一的事项办理规范,加快政务服务标准化、网点服务便利化、跨域服务通办化,推动更多事项就近可办、全程网办、全省通办。

解读单位:周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解读科室:业务指导科

    解读人:田力

    政策咨询电话:0533-6195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