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公报 赠阅范围
标题: 创刊说明
索引号: 11370306004220545G/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8-13 发布机构: 周村区人民政府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创刊说明

发布日期:2020-08-13
  • 字号:
  • |
  • 打印

      《周村区人民政府公报》是周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编辑出版的政府出版物,集中、准确地刊载区政府发布的规范性文件和区政府、区政府办公室印发的重要文件,重要政务动态,区人事任免通知,区政府各部门印发的重要文件,区领导批准登载的其他重要文件等。《周村区人民政府公报》(含电子版)版权归周村区人民政府所有。为充分发挥《周村区人民政府公报》的史料价值,周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于2020年完成了《周村区人民政府公报》自2010年1月创刊以来的所有历史公报的搜集、整理、扫描、上网工作。公众、学者、法律工作者和其他各类用户可以登陆周村区人民政府网站政府公报专栏免费下载相关资料,用于单位或个人的学习和研究。未经许可,不得用于任何以盈利为目的的商业应用,一旦发现,周村区人民政府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