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会议 专题会议
标题: 周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索引号: 11370306004220545G/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30 发布机构: 周村区人民政府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周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30
  • 字号:
  • |
  • 打印

11月29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区领导李晓红、丁军、耿峰、胡波、高辉、贺迎东、彭开国出席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红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正确认识我区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扎实开展好事故易发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漏洞,不断提高我区本质安全水平;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区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前期对14个专业安委会安全生产督查情况,区安委会办公室汇报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各专业安委会办公室依次作了汇报,与会区领导分别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