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财政局
标题: 淄博辉晟热电有限公司体检、考察公告
索引号: 113703060042200353/2023-5407112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27 发布机构: 周村区财政局

淄博辉晟热电有限公司体检、考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3-11-27
  • 字号:
  • |
  • 打印

淄博辉晟热电有限公司体检、考察公告

 

根据《淄博辉晟热电有限公司招聘简章》的规定,现将淄博辉晟热电有限公司体检、考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考察人员范围

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人员,人员名单见附件1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弃权、在职人员未征得所在单位同意等原因造成空缺的岗位,可从应聘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等额递补。根据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

拟聘用人员在周村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2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一经公示,将不再递补

二、体检工作的组织

(一)体检集合地点、集合时间

体检集合地点:周村区人民西路2888号淄博辉晟热电有限公司。

体检集合时间:1128日(星期)上午6:30

(二)体检要求

1、建议体检人员从检查前的晚上10点钟避免进食和剧烈运动,保持充足的睡眠。

2、体检人员持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

3、除特殊情况经淄博辉晟热电有限公司同意外,体检人员凡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4、凡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凡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

5、体检时,对于已经怀孕的应聘人员,可延期进行胸透等检查项目。

6、体检结果不合格的将在体检结束2个工作日内告知体检人员。初次体检不合格的人员需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且按规定另选体检医疗机构进行,复检医疗机构不低于原体检医疗机构级别,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三、考察工作

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需在1128提交以下材料:

1、淄博辉晟热电有限公司招聘考察表(附件2),填写说明详见(附件3)。

2、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行为证明材料一份。

报送地点:淄博辉晟热电有限公司周村区人民西路2888号

3、其他未尽事宜按照《淄博辉晟热电有限公司招聘简章》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