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标题: 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 (二十五)整改情况公示
索引号: 113703060042204497/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14 发布机构: 周村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 (二十五)整改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3-02-14
  • 字号:
  • |
  • 打印

对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二十五)整改工作已完成。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反馈问题

建成区重污染企业搬迁工作进展迟缓。山东宏信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老厂区等城市建成区重污染企业应于2020年底完成搬迁,实际未按期完成,土壤污染治理的各项工作也未开展。

二、整改目标

完成山东宏信股份有限公司老厂区设备拆除积极推进城市建成区重污染企业搬迁工作,启动土壤污染治理各项工作。

、整改措施

一是加强对宏信化工老厂区搬迁项目的指导,制定详细拆除计划,并按计划组织实施二是督促企业加快设备折除招投标工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增加施工力量,加快拆除进度三是督促企业多方位筹措搬迁资金,为搬迁项目提供资金保障,确保1231日前完成老厂区主要设备拆除工作

、整改效果

山东宏信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老厂区已整体拆除完毕,并于2022629日举行土壤污染调查治理招标会,启动土壤污染治理相关工作,达到既定整改目标,完成整改任务。此问题涉及第一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反馈意见(三十一),本次一并完成销号。

 

公示期为214日至221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联系6195208,地址:周村区政务中心

 

周村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