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周村区组织2023年政务公开业务工作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06004220545G/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03 发布机构: 周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周村区组织2023年政务公开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切实提升政务公开水平,2023年3月3日上午,周村区政府办公室在区会务中心第二会议室,组织全区各镇办、各有关部门具体负责政务公开的工作人员40余人进行业务工作培训会。     区政务公开办负责人从最基础的融公开平台操作、2022年的政务公开工作方案、年底省市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以及政务公开信息报送等几个方面对各镇办和有关部门负责政务公开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各部门单位需要公开的业务内容也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补短板、找漏洞,进一步加深“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政务公开行动自觉。   

 2023年周村区政务公开办将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等要求提前着手,让负责政务公开工作的新老同志们切实增强政务公开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全面掌握政务公开的基本要求,对如何开展今年的政务公开工作目标更明确、方向更清晰、效果更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