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商务局
标题: 【消费惠民】周村惠民汽车消费券使用细则出炉!附商家名单!
索引号: 11370306493206620A/2022-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6-02 发布机构: 周村区商务局

【消费惠民】周村惠民汽车消费券使用细则出炉!附商家名单!

发布日期:2022-06-02
  • 字号:
  • |
  • 打印

要买车的朋友们请注意!

领钱了!

一、活动时间

 

2022年5月22日-2022年6月30日。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开票日期为依据。消费者将所需材料于2022年7月31日前,向云闪付APP提交申请。

二、活动内容

 

在参与活动的周村区限上汽车零售企业购置新能源和燃油家庭乘用汽车(二手车除外)的个人消费者,购置20万元(含)以上的,每辆发放3000元消费券, 购置10万元(含)——20万元(不含)的每辆发放2000元消费券, 购置10万元以下的每辆发放1000元消费券。云闪付APP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区商务局联合相关部门进行复审,审核通过的,财政资金拨付到位后,按发放标准以银联红包形式发放消费券。按照申报材料最终上传时间,依次确定消费券发放名单,财政资金补完为止。消费券剩余额度、审核及其他情况,周村区商务局将通过“掌上周村”微信公众号定期公示。活动期间同一用户最多可领取3000消费券,限每人每车一个消费券领取名额。先领先得、领完为止,核销日期截止到7月31日,逾期不再兑付。

三、审核发放

 

(一)用户购车后通过“云闪付APP”首页——本地专区——政府消费券(汽车消费券)或云闪付APP直接搜索“2022年山东省汽车消费券”进入小程序,选择淄博市板块,上传材料入口登录授权,消费者需按照要求上传购车材料,将身份证、淄博市内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购置税发票、车辆登记证书、行驶证、淄博市保险机构出具的保单等材料的扫描件,用户最迟提交材料日期不晚于7月31日24时。

(二)对于通过云闪付APP申报的客户购车材料,审核通过的,财政资金拨付到位后,按发放标准以银联红包形式发放消费券。红包没有消费期限,不可提现,可用于购物、餐饮、燃油、信用卡还款等各种消费。

(三)消费券查询: 用户免费领取消费券成功后一般在领取当日起2个工作日内完成发放,可在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红包”中查询券状态。

周村区“缤纷夏日”消费惠民活动汽车消费券参与商家

周村区“缤纷夏日”消费惠民活动

汽车消费券参与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