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审计局
标题: 2021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 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索引号: 1137030600422014X4/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29 发布机构: 周村区审计局

2021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 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2-07-29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八条的规定和区委审计委员会《关于印发周村区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的通知》要求,区审计局对2021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主要审计了区级预算执行和8个预算单位的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同时,对我区国企改革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对政府投资经济责任等审计项目内容进行了汇总。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工作部署,按照“严真细实快”要求,坚持“党建统领、五线四型”党建品牌理念,以党建抓队伍建设,以党建保审计工作质量,深入实施巡审联动机制,强化监督实效,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有关情况详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