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卫生健康局
标题: 周村区2024年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计划
索引号: 11370306MB2798220K/2024-5430646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11 发布机构: 周村区卫生健康局

周村区2024年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24-01-11
  • 字号:
  • |
  • 打印

一、日常监督及爱国卫生工作

公共场所日常监督是全年的常规工作,结合爱国卫生常态化管理工作,对辖区内所有“三小”公共场所单位进行摸底排查,逐街逐户的进行规范,严格落实相关卫生要求。11月30日前完成100%监督覆盖率。

二、双随机工作

国家双随机工作任务下达后,第一轮进行监督工作,预计一个月完成。与疾控中心对接好检测工作后,根据化验室实时工作计划,进行检测采样工作,采样报告出来后及时录入国家卫生监督信息系统。11月30日前确保完成全年的双随机工作。

三、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月,针对节前节后人群密集的商场、超市、KTV等公共场所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七月,完成对游泳场所的监督检测工作。

十一月,完成对洗浴场所的监督检查工作。

十二月,对辖区内中型以上住宿场所进行监督检查工作。 

四、农村公共场所监督检查工作

四月和十月,对辖区内农村公共场所进行两轮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周村区卫生健康局

2024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