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文化和旅游局
标题: 周村区图书馆工作人员管理制度
索引号: 11370306MB28662540/2021-520322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08 发布机构: 周村区文化和旅游局

周村区图书馆工作人员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21-12-08
  • 字号:
  • |
  • 打印

周村区图书馆工作人员管理制度

 

1、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参加政治学习,遵守国家法规和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

2、热爱图书馆事业。热情为广大读者服务,积极完成本馆各项工作,树立“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

3、遵守工作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擅自离岗,工作时间不允许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办事认真,提高工作效率。

4、努力提高自我教育意识、不断学习科学文化技术和专业技术。熟悉馆藏,熟悉本岗业务,具备一专多能的工作能力。

5、文明服务,礼貌待人,做到语言美、着装得体,待人大方,积极创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争当服务育人的楷模。

6、维护团结,帮助同志要诚恳,接受帮助要虚心,不搞自由主义,不闹无原则的纠纷,全馆一盘棋,主动做好协调配合工作。

7、加强安全保卫工作,提高防范意识,并相互检查、督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