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
标题: 周村区委常委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会召开会议
索引号: 11370306004220545G/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16 发布机构: 周村区人民政府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周村区委常委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6
  • 字号:
  • |
  • 打印

12月14日,周村区委常委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的悼词、在12月2日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书记李德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致的悼词,高度评价江泽民同志光辉的一生和建立的丰功伟绩,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充分表达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厚感情和深切悼念。我们要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只争朝夕、奋发有为,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加快推进老工业区转型振兴、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明年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好转。要抢抓政策机遇,做好明年工作谋划,坚持真抓实干,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要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优势作用,切实汇聚起推进品质活力、强富美优幸福周村、幸福文昌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