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
标题: 周村区召开经济运行分析暨2023年重大项目筹划调度会
索引号: 11370306004220545G/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02 发布机构: 周村区人民政府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周村区召开经济运行分析暨2023年重大项目筹划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 字号:
  • |
  • 打印

12月1日,全区经济运行分析暨2023年重大项目筹划调度会召开。区领导李德刚、李晓红、丁军、耿峰、汪德江、胡波、高辉、彭开国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书记李德刚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抓紧抓好各项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紧盯经济运行,加强监测调度,深入研究更好稳定经济运行的办法措施,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区出台的一系列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帮助企业解决现实困难和后顾之忧,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基本盘;要抓实项目建设,坚持在实和优上下功夫,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精心谋划储备明年项目,切实抓好双招双引,为经济持续稳定增长注入新动能;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守牢守好生产安全、能源安全、金融安全等“一排底线”,为经济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环境。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红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强化要素保障和政策兑现,加大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力度,优化提升科研平台、营商环境、产业生态;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防范金融风险等工作,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努力减少对经济运行的影响;要坚持政企携手,形成同心同向的良性互动,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确保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加快推动老工业区转型振兴、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发改局汇报了我区1-10月份经济运行指标完成情况及完成全年目标拟采取的工作措施,各经济运行专班成员单位作了补充汇报,相关部门汇报了2023年重大项目筹划情况,区自然资源局汇报了项目土地要素保障情况,各镇、街道依次就项目要素保障工作作表态发言,与会区领导分别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