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市民看劳有厚得变化”活动
索引号: 11370306004220414L/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22 发布机构: 周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市民看劳有厚得变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2
  • 字号:
  • |
  • 打印

11月21日,周村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市民看劳有厚得变化”活动邀请市民代表近距离感受人社工作新变化。

活动中,市民代表先后参观了大世界社区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工作和周村农商银行“社银一体化”工作。随后参观了区人力资源市场,现场了解了我区线上线下招聘工作开展情况,有关同志讲解了我区“就业365”手机APP使用方法、社保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社保待遇调整和社保纾困解难政策落实等工作的进展情况。

参观结束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广泛听取市民代表意见建议并回复了市民代表提出的关于企业招工、退休审核、补缴社保等方面的政策咨询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市民代表纷纷表示,周村人社工作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抓重点,改难点,改进服务,简化流程,提升了群众对人社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坚决贯彻区委“干在先、走在前”的工作理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秉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让群众在共建共享发展中充分体会“劳有厚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