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2021年周村区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索引号: 11370306004220414L/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9-15 发布机构: 周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周村区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15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2021年淄博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规定,现将周村区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聘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人员

根据招聘计划和公告规定,经网上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网上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时间:2021918日(周六)上午8:30—11:30和下午13:30—16:30

地点:周村区市民之家三楼333会议室,淄博市周村区新建东路228

未在规定时间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弃权。

资格审查当天须佩戴口罩,凭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进场,提前申领防疫行程卡和同乘查询证明(具体搜索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7天内在我省检测机构检测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资格审查人员需提交的材料:

(一)登录淄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务管理系统https://60.210.113.119:8880/ostm打印的报名表一份、诚信承诺书一份。

(二)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一份,身份证丢失可提交临时身份证。

(三)学历、学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具体包括:

1.符合岗位学历、专业要求的学历证书。

2001年及以后的高校毕业生还需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验证打印)或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

招聘岗位要求具体专业、应聘人员毕业证书上注明的专业为一级学科(类)的,还需提交学校出具的所学具体专业的说明。

招聘岗位要求专业具体方向的,还需提交能体现研究方向的就业推荐表、毕业论文答辩登记表、研究生部(教务处)方向说明等相关材料之一。

2.招聘岗位有学位要求的,还需提交与学历证书相对应的学位证书。

200891日及以后的毕业生还需提交教育部学位证书网上查询结果(登陆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om.cn/验证打印网页或截图)或教育部学位认证报告。军队系统相关学位授予单位颁发的学位除外。

学位信息已提交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尚未通过审核、无法查询的,可提交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最新学位证书上网进度情况截图。

3.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国内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学校相关部门出具的学历(专业)学位说明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之一。

4.按照新旧专业对应关系应聘的人员,属于根据所学方向不同分别划入不同专业情况的,应聘人员还需提交所学具体方向的说明材料,由招聘主管部门认定是否符合岗位要求。

5.国(境)外高校毕业生应聘的,除学历学位证书外,还需同时提交教育部门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须在报名首日之前取得)和原版成绩单(附正规翻译公司出具的中文翻译件)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对于20068月之后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20088月之后出具的港澳台地区学历学位认证书、2013年(含)之后出具的中外合作办学学历学位认证书,还需同时提交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在线查询结果(登陆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在线查询系统http://cscserzsearch.cscse.edu.cn/验证打印网页或截图)。

四、其它事宜

)在资格审查过程中,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以及未按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除事先经招聘主管部门同意外),取消面试资格。

)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但被审查为缺件的,事先经招聘主管机关同意推迟递交材料的,应于92212:00前补充材料。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审核通过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咨询电话:

周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533-6126180

 

附件:2021年周村区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聘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

                                                                                                                                周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915